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端动态 > 正文 >

习近平:党员干部要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2014-06-07 10:54: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河南考察时强调,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处理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

习近平:党员干部要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这是5月9日下午,习近平在尉氏县张市镇同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座谈。

习近平:党员干部要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

这是5月9日下午,习近平在尉氏县张市镇高标准粮田察看小麦长势。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河南考察时强调,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处理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关系,深化改革,发挥优势,创新思路,统筹兼顾,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中原大地,一派生机。5月9日至10日,习近平在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陪同下,来到开封、郑州等地,深入乡村、企业、保税物流中心、国际陆港,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