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世界周报 > 正文 >

朝无人机用日单反拍青瓦台

2014-06-07 14:57: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称,韩国军方在对坠落于与朝鲜接壤的韩国境内的2架无人机进行了分析之后确认,2架无人机均属于朝鲜。
无人机

  日本《产经新闻》4月2日报道称,据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称,韩国军方在对坠落于与朝鲜接壤的韩国境内的2架无人机进行了分析之后确认,2架无人机均属于朝鲜。报道称,坠毁的2架无人机机体颜色为天蓝与白相间。韩国《中央日报》4月2日称,这2架无人机与2012年4月朝鲜阅兵仪式上亮相的无人攻击机十分相似。此外,据《中央日报》报道,在首尔北部坠毁的无人机搭载了日本佳能摄像机, 《朝鲜日报》2日独家获得的照片显示,拍摄时间是“24日上午9时22分02秒”。从拍摄角度看,侦察机曾飞过韩国总统办公室所在的青瓦台主楼正上方。照片中间部分就是青瓦台全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