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罗德曼爆料称金正恩夫人爱名牌 张成泽未遭犬决

2014-06-07 10:57: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前NBA篮球明星罗德曼自上次访问朝鲜回国后,曾一度躲避媒体,如今他主动接受时尚生活杂志《DuJour》采访,内容涉及面颇广从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私人交往...

罗德曼爆料称金正恩夫人爱名牌 张成泽未遭犬决

美国前NBA篮球明星罗德曼

  美国前NBA篮球明星罗德曼自上次访问朝鲜回国后,曾一度躲避媒体,如今他主动接受时尚生活杂志《DuJour》采访,内容涉及面颇广从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私人交往到朝美关系再到朝鲜内部事务。

  金正恩拥有13名女子组成的小提琴乐队

  罗德曼曾多次访问朝鲜,他对《DuJour》杂志表示,朝鲜是一个处在发展中的国家,2013年2月首次访问朝鲜时,整个国家死气沉沉,没有一点儿活力,但当他第三次踏上朝鲜领土时,一座座新建筑拔地而起,具备现代设施的水上公园,滑雪场和保龄球馆已经落成。这一切令他感到叹为观止。

  外界一直不了解金正恩,《DuJour》杂志希望借采访罗德曼之机,认识一下这位神秘人物。当被问到金正恩有何性格时,罗德曼称:“当他和大家在一起时,并没有任何不同之处。他喜欢开玩笑,打篮球和乒乓球。朝鲜人喜欢听美国上世纪80年代的音乐,而他自己有一支由13名女子组成的小提琴乐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