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德国对俄采取制裁行动 暂时中断双方军火贸易

2014-06-07 14:33: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面对克里米亚危机,德国政府开始采取行动:当地时间3月19日,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暂时中断了德国军火商莱茵金属公司(Rheinmetall GmbH)同俄罗斯军方之间的贸易。

  据德国《明镜》周刊3月19日报道,面对克里米亚危机,德国政府开始采取行动:当地时间3月19日,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暂时中断了德国军火商莱茵金属公司(Rheinmetall GmbH)同俄罗斯军方之间的贸易。

  报道称,德国经济部表示暂停莱茵金属公司同俄罗斯军方的贸易:“德国政府认为,在当前的情况下继续向俄罗斯出口军火是不正当的行为。”联邦经济部称,会及时将计划的出口信息告知该企业,以便于政府在必要时能够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尽管如此,莱茵金属公司还是希望能在今年为俄罗斯建成穆利诺村(Mulino)的作战演习中心,该中心每年最多可训练3万名士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