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北京发廉政图解 部分由创作习近平漫画团队制作

2014-06-07 11:42: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市纪委昨天表示,市纪委编辑制作的《党政领导干部廉政新规图解》正式面世,这本用漫画和图表形式表述廉政新规的折页小册子,将发给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北京发廉政图解 部分由创作习近平漫画团队制作

党政领导干部七个严禁

  市纪委昨天表示,市纪委编辑制作的《党政领导干部廉政新规图解》正式面世,这本用漫画和图表形式表述廉政新规的折页小册子,将发给全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据了解,这本图解的漫画部分由千龙网创作习近平漫画的团队制作。图解的内容,有望成为领导干部提职前廉政考试的题目。

  图解内容出自十八大后23个廉政文件

  该图解包括公务外出、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个人自律6个方面制度规定,以漫画、图表、文字解说等多种方式进行解读,图文并茂。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六方面内容来源于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北京市制定的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一系列规定,共计23个文件,他们对文件进行梳理后分了这6类。这套图解从3月开始筹划,由市纪委对文件内容进行梳理和分类,精编内容。图画则由千龙网漫画创作团队创作,他们前不久由于创作习近平漫画而广为人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