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安倍晋三:自卫队战机进不进钓鱼岛是我们的事

2014-06-07 11:18: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当地时间22日晚10时许,在朝日电视台参加了一档时政节目,安倍详细讨论了中日关系问题。

视频截图:安倍晋三22日在朝日电视台参加一档时政节目,期间首次公开谈论自己对于中日关系的看法。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当地时间22日晚10时许,在朝日电视台参加了一档时政节目,安倍详细讨论了中日关系问题。这是他上台之后第一次公开谈论自己对于中日关系的看法,他提出对改善两国关系的期望,但同时也表示“钓鱼岛不是讨论的问题”。

安倍在谈到委托联合执政的公明党主席山口那津男,携带自己给中国领导人的亲笔信前往北京一事表示:“过去几年,日本与中国的交流渠道确实是越来越窄。我们需要与中国交流,也希望与中国建立起人脉关系和交流渠道。这次山口主席访问中国,我委托他带了一封亲笔信。中国方面认为两国之间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希望双方能够展开对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