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度火星探测器未进预定轨道 超越中国成空话

2014-06-07 11:3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载有火星探测器的运载火箭11月5日从孟加拉湾斯里哈里科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11日,印度对轨道高度进行了第四次调整,远地点仅达到7.8万公里,而原计划为10万公里。

 

这张11月5日拍摄的印度CNN-IBN电视直播画面显示,印度首个火星探测器发射升空。
这张11月5日拍摄的印度CNN-IBN电视直播画面显示,印度首个火星探测器发射升空。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1月11日援引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消息,印度火星探测器没有进入预定轨道。

报道称,载有火星探测器的运载火箭11月5日从孟加拉湾斯里哈里科塔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此后,探测器进入地球同步轨道,逐渐提升高度。11日,印度对轨道高度进行了第四次调整,远地点仅达到7.8万公里,而原计划为10万公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