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目击者称见马航失联客机着火并解体 垂直坠落

2014-06-07 11:3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相关海域石油平台工作的新西兰籍雇员麦克·马克凯(Mike McKay)日前表示,自己曾于3月8日至9日夜间,看到飞机着火,并称见到飞机在高空飞行、并未解体。

目击者称见马航失联客机着火并解体 垂直坠落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3月12日报道,在相关海域石油平台工作的新西兰籍雇员麦克·马克凯(Mike McKay)日前表示,自己曾于3月8日至9日夜间,看到飞机着火,并称见到飞机在高空飞行、并未解体。报道称,马克凯或将是导致马航波音777飞机失联事故的少数目击者之一。

  根据美国网站The Wire报道,马克凯已经将自己所见之事通过邮件详细汇报给上司。美国广播公司(ABC)记者曾与后者取得联系,后者证实的确收到该邮件。

  马克凯称曾看到飞机在燃烧,过程持续了10至15秒,随后火光消失。据他所说,飞机并没有横向移动,似乎是垂直坠落。马克凯还表示,自己已尝试与越南及马来西亚相关部门联系,但未收到回复。他认为,马越相关部门或在自己指出的地点毫无所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