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中国成第4大武器出口国 影响到俄出口

2014-06-07 11:38: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称,在过去的五年,中国已经取代法国成为世界上第四大武器出口国。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3月25日报道,尽管俄罗斯2013年的武器出口额创纪录得高,出口的武器、军事设备以及国防服务等价值达132亿美元,但是俄罗斯...

  外媒称,在过去的五年,中国已经取代法国成为世界上第四大武器出口国。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3月25日报道,尽管俄罗斯2013年的武器出口额创纪录得高,出口的武器、军事设备以及国防服务等价值达132亿美元,但是俄罗斯的武器出口日益受到中国快速增长的威胁。俄罗斯官员承认,他们预计在未来的几年俄罗斯的武器出口不会增长,因为国际范围内的武器销售,无论是出口还是国内消费都在萎缩。目前俄罗斯武器出口的约一半是飞机,25%是防空系统。俄罗斯人仍能拿到订单,因为俄罗斯的武器比西方的便宜,且质量又基本差不多。俄罗斯人不愿意讨论的是,他们面临来自中国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