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航母落后美福特级太多 中美军工差距30年

2014-06-07 11:36: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这段时间,美国最新的福特号航母成了炙手可热的话题。近日,有外媒报道,美国已经完成了福特号航母的螺旋桨安装,即将于11月份下水,最快会在2015年开始服役。

新华网专稿:最近这段时间,美国最新的福特号航母成了炙手可热的话题。近日,有外媒报道,美国已经完成了福特号航母的螺旋桨安装,即将于11月份下水,最快会在2015年开始服役。

福特号航母的问世标志着新一代航母的技术标准

作为全世界最新最近的大型水上战舰问世,福特号航母将会对现在的海军装备产生一个新的巨大冲击。很多媒体曾报道过福特号航母的技术如何先进,其中包括其电子探测器,舰面、舰岛的隐身设计以及很多作战软件的调整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