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试飞员:歼20战机采用软管加油 技术更成熟

2014-06-07 11:33: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近日,歼20战斗机使用可伸缩软管加油系统的照片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军事专家徐勇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作为一款五代机,歼20采用软式加油一点都不用意外。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近日,歼20战斗机使用可伸缩软管加油系统的照片引起媒体广泛关注,军事专家徐勇凌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作为一款五代机,歼20采用软式加油一点都不用意外。

报道称,这张照片显示歼20战斗机机头右侧有一个软管受油插头,它采用和F-35类似的可伸缩软管结构,其盖板外观与同样使用受油插头的F35B型很像。有猜测称,这种布置的目的也可能和舰载机设计有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