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媒:中印军队在锡金对峙 最后交换啤酒奶酪

2014-06-07 11:32: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消息人士对印度报业托拉斯的记者说,在中国巡逻队进入印度声称是自己的领土后,双方在位于锡金东部海拔高度为1.6万多英尺(约合4800多米)的唐嘎拉山口附近发生对峙。

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8月9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印度和中国军队在锡金发生对峙,不过最后双方友好地交换了啤酒和奶酪球做的甜点。

消息人士对印度报业托拉斯的记者说,在中国巡逻队进入印度声称是自己的领土后,双方在位于锡金东部海拔高度为1.6万多英尺(约合4800多米)的唐嘎拉山口附近发生对峙。

消息人士说,乘坐两辆轻型车的中国巡逻队被一支印度巡逻队——由1名年轻的中尉和9名士兵组成——发现。

这支印度巡逻队在唐嘎拉山口拦截了中国巡逻队。随后,双方均要求对方离开此地回到各自的领土。

消息人士说,在双方分开时,这支中国巡逻队向这支印度巡逻队赠送了几罐百威啤酒,印度巡逻队则回赠了一包奶酪球做的甜点。

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最近就中国军队入侵事件表示,“印度和中国之间没有共同划定实际控制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