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韩媒:韩国政府批准一民间团体向朝鲜援助药品

2014-06-07 11:06: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24日批准了韩国一民间团体提出的对朝援助申请。据此,该团体将向朝鲜平壤的儿童医院提供退烧药、止痛剂、感冒药等药品和医疗用品,价值约为7500万韩元...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24日批准了韩国一民间团体提出的对朝援助申请。据此,该团体将向朝鲜平壤的儿童医院提供退烧药、止痛剂、感冒药等药品和医疗用品,价值约为7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

  据报道,该团体去年7月也曾向朝鲜提供过医疗用品。今年以来韩政府批准的民间团体对朝援助规模增至20.25亿韩元。

  韩国政府表示,虽然韩政府在实施“5·24措施”,但民间团体对朝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将不受该措施的影响。

  “5·24措施”是韩国在“天安舰事件”发生后于2010年5月24日出台的措施,该措施要求中断除开城工业区之外的一切朝韩人员和物资交流,包括禁止朝鲜船舶在韩国领海航运、中断朝韩贸易、禁止韩国国民访朝、禁止对朝新增投资、在原则上中断对朝援助项目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