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菲反华游行现场只有几百人 议员未现身

2014-06-07 11:31: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造势已久的菲律宾全球反华游行于今日中午11点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展开。截止12点半,现场只有几百人,远少于之前宣称的5000人。

7月24日中午,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发生反华游行。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郑青亭) 造势已久的菲律宾全球反华游行于今日中午11点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展开。截止12点半,现场只有几百人,远少于之前宣称的5000人。就本次游行的具体情况,人民网第一时间连线了《光明日报》驻菲律宾记者付志刚。

据付志刚介绍,此次示威游行由刚成立不久的“西菲律宾海(即南海)联盟”领导,发起人是菲前内政部长阿鲁南和前国家安全顾问高莱兹,活动组织者此前曾计划召集5000人参加示威游行,但实际只有四五百人出现在中国驻菲大使馆位于马卡蒂市的领事部前,且现场比较平和、,有秩序。除了这两位组织者,此前预计将出现的菲律宾议员和退休高官均没有现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