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俄海军恶劣海况举行联演 协同难度之大少见

2014-06-07 11:30: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7月9日,“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在彼得大帝湾预定海区展开。图为联合护航演练的场景。本报记者 孙 阳摄

7月9日,“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在彼得大帝湾预定海区展开。图为联合护航演练的场景。本报记者 孙 阳摄

本报彼得大帝湾7月9日电 记者钱晓虎、吕德胜报道:今天,日本海彼得大帝湾雨雾弥漫,能见度不足50米。在恶劣的海况条件下,“海上联合-2013”中俄联演按计划展开了联合防卫作战演练。联合防空、海上补给、通过潜艇威胁区、联合护航、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打击海上目标等6大科目轮番上演,掀起了一个个高潮。

当地时间上午9时整,联合导演部通报,空中有“敌”方目标活动,对我海上联合编队构成威胁。联合指挥部紧急协商,调动双方兵力建立联合防御体系,在海天之间布下天罗地网。记者所在的两个水面舰艇编队,分别从锚地出发,向指定海域航渡。9时04分,海上联合防空演练打响。茫茫海天之间,由两架“苏-24”战机模拟的掠海飞行导弹被中俄舰艇编队组成的联合防空火力“击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