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韩新计划将越境反击朝鲜 称将让朝鲜后悔

2014-06-07 11:22: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美24日对外宣布,双方已于22日签署共同应对朝鲜局部“挑衅”的作战计划,并确定了“韩军主导—美军支援”的作战方针,这也是韩美首次签署类似协议。

朝鲜接连的举动让韩美提升戒备程度。韩美24日对外宣布,双方已于22日签署共同应对朝鲜局部“挑衅”的作战计划,并确定了“韩军主导—美军支援”的作战方针,这也是韩美首次签署类似协议。韩媒纷纷以“韩朝局部冲突美军自动介入”为题进行报道,韩军也宣称对朝越境打击是行使“正当自卫权”。

继威胁要把美韩首都变成“火海”后,朝鲜的举动持续引起世界关注。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3日视察部队时强调指挥官要有危机意识,要求“一旦战斗打响,应该闪电般攻入敌人心脏”。美国《星条旗报》24日称,朝鲜最近可能进行“挑衅”,以此作为对韩国新总统的测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