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打造东方最大神盾舰队 对日本发出含蓄警告

2014-06-07 11:17: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装备被誉为“中华神盾”的新式相控阵雷达、多功能垂直发射系统、强火力大口径主炮……近日,中国海军新式大型驱逐舰终于露出真容。

中国军工大爆发:一年下水两艘052D驱逐舰

装备被誉为“中华神盾”的新式相控阵雷达、多功能垂直发射系统、强火力大口径主炮……近日,中国海军新式大型驱逐舰终于露出真容。

据台湾《台北时报》英文网站报道,大陆正在研制的新型052D型导弹驱逐舰已离开船台,可能会在2014年服役。日本《外交学者》网站称,中国海军将接收大批052D型导弹驱逐舰,其数量将超过日本海上自卫队拥有的“宙斯盾”驱逐舰。还有台湾媒体称,052D导弹驱逐舰此时下水,向包括卷入钓鱼岛冲突的日本在内的一些国家发出了“含蓄的警告”。

战斗力“超俄赶美”

去年8月初,就有人在某造船厂拍到两艘052D型驱逐舰,其中一艘已采用“船坞下水”的模式离开船台。台湾东森电视台称,第一艘052D型驱逐舰已基本完工,随时可以试航。互联网上最近流传的照片也证实了长期以来关于052D型驱逐舰的传闻。台湾媒体称,工程师们对这种新式战舰的各个子系统已非常自信,可能会打破过去通常只建造一两艘同型号驱逐舰,进行一系列测试后再量产的惯例。军事观察家甚至猜测,数家造船厂可能会建造多达10艘该型驱逐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