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称中国成飞六代机未来装备电磁炮或激光武器

2014-06-07 11:15: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愈来愈多证据显示,中国大陆除实施五代机计划外也没忽略六代战机。俄罗斯战略技术研究中心专家瓦西里?卡什认为,大陆建造六代机的工作或许会在下一个10年开始进行。

中国发展歼-20舰载战斗机是趋势是必须的?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愈来愈多证据显示,中国大陆除实施五代机计划外也没忽略六代战机。俄罗斯战略技术研究中心专家瓦西里?卡什认为,大陆建造六代机的工作或许会在下一个10年开始进行。

报道称,今年11月,《中国工业报》的一篇介绍沈阳飞机集团引入现代自动化设计系统方面的文章指出,大陆已经启动对下一代机,也就是对六代机进行研究的飞机自动化设计平台。

“俄罗斯之声”报道,俄罗斯国防问题专家瓦西里。卡什认为,目前美国和法国正在对六代机型进行概念设计。例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去年曾介绍这种有前景飞机的图形。法国也有完全拒绝建造五代机的想法,取而代之的是集中资源对六代机进行研究。这种飞行器有可能是无人机,将装备包括电磁炮或激光的新武器,若和五代机相比,将有更高的巡航速度和续航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