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新兵自杀 台陆军:个人因素

2014-06-07 10:4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苗栗斗焕坪军营传出1名新兵自杀,陆军司令部今天表示,初步研判是个人因素,将配合司法调查,并强化官兵心辅知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苗栗斗焕坪军营传出1名新兵自杀,陆军司令部今天表示,初步研判是个人因素,将配合司法调查,并强化官兵心辅知能。

  台陆军司令部表示,苗栗县头份镇的斗焕坪军营内,陆军第6军团206旅某新兵今天凌晨被单位干部发现在浴室自我伤害,送往苗栗为恭医院急救后仍宣告不治,全案由宪警会同苗栗地检署调查中。

  据了解,这名新兵留有遗书,表达“对不起父母”,陆军初步研判是个人因素所致,将全力配合司法调查详细原因,并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台陆军表示,会强化官兵心辅知能与尊重生命教育,确保官兵身心健康与部队战力完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