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5艘公务船再次巡航钓鱼岛海域 日本监视

2014-06-07 11:15: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14日报道,经过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北京时间14日上午8点半左右,中国4艘海监船以及1艘渔政船在钓鱼岛海域巡航。日本巡逻船对中方船只采取了跟踪和监视。

日媒报道5艘中国海监在钓鱼岛附近。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14日报道,经过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确认,北京时间14日上午8点半左右,中国4艘海监船以及1艘渔政船在钓鱼岛海域巡航。日本巡逻船对中方船只采取了跟踪和监视。

报道援引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保本部的消息称,14日上午8点半左右,中国“海监46”、“海监50”、“海监66”以及“海监137”船以及“渔政206”船相继进入钓鱼岛黄尾屿以北海域巡航。巡航期间,其中一艘海监船曾一度驶离毗邻水域,随后再次进入。5艘船呈一字纵列反复在钓鱼岛毗邻水域巡航。

报道称,4艘中国海监船13日当天曾进入12海里“日本领海”,并在“领海”内巡航长达6小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