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媒体称中国2.2万吨级081型两栖攻击舰即将开工

2014-06-07 11:14: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25日,以往周末时间西方媒体一般没什么重大新闻更新,但这一天不同,西方媒体像炸了锅一样。因为中国舰载战斗机歼-15刚刚成功完成了在“辽宁”号航母上的起降。

2012泰国曼谷防务展期间,中国公司展出的新型直升机船坞登陆舰模型。

舰载机起降成功 中国龙“牙齿”更加锋利

《法制文萃报》专稿 作者:武居玄

11月25日,以往周末时间西方媒体一般没什么重大新闻更新,但这一天不同,西方媒体像炸了锅一样。因为中国舰载战斗机歼-15刚刚成功完成了在“辽宁”号航母上的起降,西方军事观察家表示,这标志着中国已经突破了航母舰载机上舰的最难一道关。

《亚洲军事评论》杂志刊登文章称,随着航空母舰各方面技术的逐渐成熟,舰载战斗机上舰的脚步日益加快,“中国龙”的牙齿越来越锋利了。因为除了航空母舰之外,中国海军在各种类型的水面战舰、潜艇的发展上都是全速推进,美国已经日益感受到来自中国蓝水海军的压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