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透露售华苏-35价格 标准版1亿美元

2014-06-07 11:14: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媒体日前援引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消息人士的话披露称,中俄已就24架苏-35战斗机出口事宜初步达成一致,这项合同将为苏-35打通进入国际市场的道路,但是这种合作也有不小的风险,需要采取多种形式化解。


苏-35战斗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11月29日报道,俄罗斯媒体日前援引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消息人士的话披露称,中俄已就24架苏-35战斗机出口事宜初步达成一致,这项合同将为苏-35打通进入国际市场的道路,但是这种合作也有不小的风险,需要采取多种形式化解。

俄媒称,苏-35,确切地说,是苏-35BM战斗机,是迄今为止T-10C飞行平台最新最深刻,也可能是最后一种型号的迭代产品,其前身苏-27及其后续发展型苏-30战斗机,在1990-2000年间令苏霍伊公司享誉全球,成为最近20年最为畅销的战斗机。实际上,苏-27进入世界战斗机市场的阳光大道似乎正好就是中国为其打开的。中俄两国第一批20架苏-27SK战斗机供应合同于1991年签订,第二批16架苏-27SK合同于1996年签订,然后两国又达成了供应将近100架飞机部件协助中方组装生产的合同,之后中国开始采购苏-30MKK战斗机。在与中国签订一系列苏-27战斗机供应合同之后,俄罗斯才逐渐与印度、马来西亚、越南、阿尔及利亚和其他国家达成出口协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