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青岛远洋原副总宋军被开除党籍 曾在京购27套房

2014-06-07 11:08: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宋军,因受贿罪、贪污罪、妨害作证罪被依法判处刑罚,日前,青岛市纪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宋军出庭受审资料图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宋军,因受贿罪、贪污罪、妨害作证罪被依法判处刑罚,日前,青岛市纪委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宋军开除党籍处分。

  相关报道:

  青岛国企原副总贪污600多万美元受审 在北京购27套房

  拥有经济学博士头衔的青岛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下称青远公司)副总经理宋军,2009年7月在北京的家中被抓,涉贪落马。

  宋军涉嫌贪污、受贿、妨害作证三宗罪被提起公诉,其中贪污款高达600余万美元。检方指控,宋军用这些钱在北京、天津等地大肆买房,仅在北京就购房27套,其中石景山万达广场就购买25套房产。

  10月9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了此案。

  国企副总突然落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