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航母舰载机歼15着舰成功 飞行员为戴明盟

2014-06-07 11:1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航母舰载机歼15上午着舰成功,由飞行员戴明盟驾驶歼15执行,意味着舰机合练的技术条件已具备。2006年的《宁波日报》报道,戴明盟来自东海舰队“海空雄鹰团”,曾任一大队大队长。

图为歼15在辽宁舰上模拟着舰试飞,从图中甲板划线可以看出歼15处于辽宁舰的降落跑道上方。

中国航母舰载机歼15上午着舰成功,由飞行员戴明盟驾驶歼-15执行,意味着舰机合练的技术条件已具备。

中国首艘航母舰载机的训练进展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本报获悉,中国航母舰载机歼-15今天上午降落在“辽宁舰”甲板上,由飞行员戴明盟首降成功。

11月5日,《解放军报》头版和国防报网站发布了关于中国航母舰载机触舰起飞的消息,这意味着舰机合练的技术条件已具备。

航空专家、歼-10首席试飞员徐勇凌对本报记者描述触舰起飞的重要意义,除了挂拦阻绳和减速过程外,触舰起飞这个过程与正式着舰完全相同。

随后,十八大期间,中船重工701研究所国家航母工程副总设计师吴晓光公开表示,国人将很快就会看到中国的舰载机在航母上降落或起飞,时间可能在这个月,也可能在今年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