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非洲军官揭秘西方军工不愿参展珠海最大原因

2014-06-07 11:13: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在珠海航展中首次展出了武装直升机、无人机和防空系统等最新型军备,其中包括FD-2000出口型远程地对空导弹和类似于“捕食者”的“翼龙”无人机。

国产歼十战斗机降落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北时报11月19日文章称,中国在珠海航展中首次展出了武装直升机、无人机和防空系统等最新型军备,其中包括FD-2000出口型远程地对空导弹和类似于“捕食者”的“翼龙”无人机。虽然中国军工产品的种类与质量都有大幅提升,但与美国最先进的军备相比,中国军备仍落后一、二十年。

作为世界第四军备出口国,中国日前在两年一度的珠海航展中亮相了一系列新成果。在数十种首次亮相的新军备中,包括中国武装直升机、无人机和防空系统。与历届珠海航展相同,此次航展产品包括从肩射武器到巡航导弹在内的所有军工产品。

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道格·巴里表示,随着国内军工基础的发展,中国正在军备出口领域获得更进步。“以俄罗斯和美国为例,就能够看出出口竞争场对发展本土国防工业的帮助。”在全球军备销售4100亿美元总额当中,华盛顿和莫斯科可以占到五成以上。不过,美国为控制债务削减军费之举,为中国提供了机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