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台专家:大陆会向非洲推销FD2000防空导弹

2014-06-07 11:13: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2珠海航展13日开幕,除有歼-10、Su-27等战机空中表演,大陆“翼龙”无人机实机参展与新的FD-2000防空导弹成注目焦点。

正在参加珠海航展的FD2000防空导弹。

台湾“中央社”11月13日文章,原题:珠海航展新导弹无人机吸睛  2012珠海航展13日开幕,除有歼-10、Su-27等战机空中表演,大陆“翼龙”无人机实机参展与新的FD-2000防空导弹成注目焦点。

中国大陆第2种隐形战机“歼-31”今年在网络上大量流传,使得展场内一架歼-31的模型成为中外媒体拍摄焦点,几乎到场的大陆电视媒体的记者都会在歼-31模型前拿麦克风报道。

模型机制作成1:4的比例,外型酷似美军F-22及F-35两款隐形战机的混合,驾驶台上还看得到抬头显示器,相当细致。但现场解说牌仅标示它是一款“先进概念战斗机”,没有详细说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