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印度近4成妓女未成年最小者6岁 童妓被囚笼中

2014-06-07 14:34: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童妓,是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词。然而这个人群却在印度真实存在。

  据英国《镜报》3月26日报道,童妓,是一个令人触目惊心的词。然而这个人群却在印度真实存在。据印度一儿童权益保护组织统计,在印度,约四成妓女为未成年人。近日,英国《镜报》走进孟买红灯区,深入调查了童妓的生活状态。调查结果令人心痛。他们发现许多童妓被锁笼中,遭到毒打与强奸,最小的受害者年仅6岁。

  在孟买昏暗小巷中,一名少年皮条客正向路人推销被关在其身后6楼妓院中的女童。他自夸说:“我可以为你提供小女孩,未成年的,只被玩过四五次。先生,在孟买,一切都可以出售。”

  在印度卡马提普拉(Kamathipura)的红灯区,老鼠成灾,小女孩的清纯无辜成了皮条客们肮脏不堪的卖点。据报道,卡马提普拉最初是英国殖民军队建立的“慰安区”。1947年英军撤离后,当地皮条客涌入,通过剥削孩子赚钱。

  走进红灯区如同迷宫的巷道,你会发现这里遍布垃圾,许多无家可归的女孩与瘾君子们睡在一起。孟买有成千上万这样的女孩,最小的年仅6岁。她们是奴隶,来自印度的其它地区,因家庭贫困,被卖给人口贩子。

  她们被关在木质笼子里。这些笼子非常隐蔽,通常在假门或假墙的后面。塞娜·西蒙(Seena Simon)运营着一家疗养所,专门收纳获救的女孩。她解释道,这样做是为了把女孩们喂得丰满漂亮,就像工厂饲养鸡一样。因为女孩看上去越年轻,意味着赚的钱越多。

  在笼子里,逃跑是不可能的。因警察腐败,女孩们只能忍受一次又一次来自恋童癖的侵犯。

  来自北方邦(Utter Pradesh)的16岁女孩帕德玛(Padma)近日刚获救,她向记者讲述了她的故事。

  6岁时,因家里欠债,帕德玛被父母卖给一名女人口贩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