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战机研发速度震惊外国 成飞副总师道原委

2014-06-07 11:1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十八大代表、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兼副总设计师聂海涛在会议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开展战斗机研发,并不违背防御性国防政策的本质。

歼-31、歼-20等新式战机迎来了中国航空工业的井喷时代。

新华网北京电:十八大代表、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兼副总设计师聂海涛在会议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开展战斗机研发,并不违背防御性国防政策的本质。

参与过歼10、枭龙飞机研制的聂海涛说,有了歼10的基础以及人才储备的支持,他对中国未来战斗机研发前景充满信心。

聂海涛指出,尽管中国拥有比以前更先进的战斗机,但却没有在境外部署过战斗机,也没有一处军事基地。如果战斗机只是部署本土,可以看出只是出于防御的目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