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方称“俄罗斯勇士”准备飞往中国参加航展

2014-06-07 11:12: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由于没有遵守必要的官僚程序,“俄罗斯勇士”未能参加2012年7月在英国举行的范堡罗国际航展。最初“俄罗斯勇士”起飞时间被推迟,因为战斗机没有许可无法飞往英国,没有许可不能将军事技术设备运到境外。

资料图:“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

中国网11月3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消息人士周五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将在范堡罗航展事件后首次参加国际展览,这次展览将于11月13-18日在中国珠海举行。

由于没有遵守必要的官僚程序,“俄罗斯勇士”未能参加2012年7月在英国举行的范堡罗国际航展。最初“俄罗斯勇士”起飞时间被推迟,因为战斗机没有许可无法飞往英国,没有许可不能将军事技术设备运到境外。后来活动主办者表示,俄罗斯飞行队根本就不会参加这次航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