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英媒:庆幸乌克兰没入北约 否则将同俄作战

2014-06-05 17:29: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乌克兰已加入北约英国知名政治博客网站保守派之家14日以此为题心有余悸地写道。 北约致力于集体防卫原则,也就是说,一个或几个成员遭攻击将被视为对所有成员发动攻击,这

  “如果乌克兰已加入北约……”英国知名政治博客网站“保守派之家”14日以此为题心有余悸地写道。

  北约致力于集体防卫原则,也就是说,一个或几个成员遭攻击将被视为对所有成员发动攻击,这被写在北约建立的基础《华盛顿条约》的第五条,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纸面条文,“9·11”之后,北约因此出现在阿富汗。

  这让人想到,如果乌克兰已经加入北约,那么我们今天就得考虑同俄罗斯作战的可能。文章称,值得庆幸的是乌克兰不是北约成员。不过,文章提醒,北约也包括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如果俄罗斯入侵这些国家,英国选民或许会拒绝站在这些国家的立场上承担义务。
英媒:庆幸乌克兰没入北约 否则将同俄作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