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老兵回忆:打仗时别提女越猴男的都没见着

2014-06-07 16:01: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生活的乐趣在于发现,在于总结新的事物。生活点点滴滴中有意义的故事很多很多,它是你看清自己的一面镜子,平凡之事,用心去体会、去感受。真诚、真实、真心是我的做人原则。

  生活的乐趣在于发现,在于总结新的事物。生活点点滴滴中有意义的故事很多很多,它是你看清自己的一面镜子,平凡之事,用心去体会、去感受。真诚、真实、真心是我的做人原则。欢迎您浏览16年老兵的原创,粗糙、不足之处敬请谅解!

  好久没在铁血陆军发帖了,一来是最近工作比较忙,人有些懒,二来确实也感觉没什么可写的,经常看读这么多论坛老前辈挥洒毫笔,振奋人心的好作,作为现役军人的我有点自愧不如。

  大家好,我是16年老兵,前段时间看到铁血英雄杯这个活动,加上今年是是“对越自卫反击战” 35周年。在此向当年所有参战的老前辈们敬礼!在和平年代入伍的我们,更要珍惜前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只有牢记历史使命,时刻为祖国准备着。

  我们珍爱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今天我就来写写我的老战友老领导,故事本身没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内容。再说,我也没上过战场,也不会去编造怎么冲锋杀敌,我就说说平常的他吧!

  老领导姓林,名字就不写了,这里就叫他老林吧。老林是77年兵,79年上的战场。88年全军授衔后由云南省军区调到武警浙江总队,老林老家是浙江湖州的,调回来估计就是想离家近一些吧。

  我和老林认识是在93年,那时候他是少校副营,副教导员。老林没什么文化,初中毕业,大老粗一个,但对下面的兵很讲义气,经常和我们聊天,每每聊起79年参加的对越自卫反击战最兴奋时,就会露出他那两颗掉了的门牙,自己如何冲锋打死越南兵,立的二等功提的干;越南兵怎么个怂样,女兵如何如何,吹起牛来,唾沫星子乱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