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乌克兰内务部长称48小时内解决东部抗议问题

2014-06-05 17:27: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际在线消息:综合报道,乌克兰临时政府内务部长阿瓦科夫当地时间9日表示,乌克兰将在48小时内通过谈判或武力方式解决该国东部的公投支持者抗议活动问题。 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

  国际在线消息:综合报道,乌克兰临时政府内务部长阿瓦科夫当地时间9日表示,乌克兰将在48小时内通过谈判或武力方式解决该国东部的公投支持者抗议活动问题。

  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自3月以来每个休息日举行抗议活动,其参与者不承认亚努科维奇被解职之后任命的新州长的合法性,要求给予地区更多权利,争取有关其地位的全民公投。

  美联社消息说,本月8日,在顿涅茨克的示威者宣布将组建“临时人民政府”,并在5月11日之前举行全民公投。另据媒体报道,乌警方已经在8日凌晨重新从示威者手中夺回了对哈尔科夫州政府大楼的控制权。

  据英国《卫报》9日消息,为缓解乌克兰局势,欧盟、俄国、美国和乌克兰定于下周在欧洲举行四方会谈,讨论如何解决乌克兰危机。克里再次否决了军事介入乌克兰局势的可能性,他认为“美国人民不想在克里米亚问题上走向战争”。

  俄新社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将与俄罗斯政府成员举行会议,商讨摆脱目前的非常状态,特别是与乌克兰经济合作方面的问题寻找解决方法,首当其冲的就是与乌克兰之间的天然气价格问题。普京此前还表示,俄罗斯没有入侵乌克兰的意图,并表示愿意展开真正的对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