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俄纪念抗日胜利 日媒:俄已确定支持中国

2014-06-07 14:54: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你锁了前门,就必须确定后门已经上锁。俄罗斯与中国签署协议,等于对世界宣布:你锁了前门,但我有一个后门。官方的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0日对中俄签署多项协议感到兴奋...


  “如果你锁了前门,就必须确定后门已经上锁。俄罗斯与中国签署协议,等于对世界宣布:你锁了前门,但我有一个后门。”官方的“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0日对中俄签署多项协议感到兴奋,视之为对制裁俄罗斯的欧美的一种胜利。

  20日凌晨,普京抵达上海,《印度教徒报》评论说,这是中俄间的“战略拥抱”。俄《莫斯科共青团员报》说,普京率领半数政府成员、地区精英及46位大型企业经理,克里姆林宫准备在能源、军工、传统医药等所有领域与中国发展合作。评论说,普京此访是划时代的,这是克里米亚入俄后及西方对俄实施制裁的背景下访问的首个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