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美国X-37B配备“天对地”导弹 成为中国的威胁

2014-06-07 14:39: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欲在X-37B空天无人机上配备“天对地”导弹,两者结合可以迅速打击中国新生高科技武器,成为中国空军的最大威胁。

 X-37B降落在范登堡空军基地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华盛顿时报军事专栏“五角圈内”专栏12月12日文章称,美国空军X-37B空天无人机可配备“天对地”导弹,利用“天对地”导弹,美国空军就能够迅速打击包括网络战能力、东风-21D“航母杀手”反舰导弹,以及中国直升式反卫星导弹在内的中国新生高科技武器和能力。文章还特别指出,直升式反卫星导弹最令美国担忧,因为它能够瘫痪美军的全球通讯系统和瞄准能力。

五角大楼日前公开了一度属于美国空军高级机密的X-37B空天飞机视频——美空军11日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场,第三次发射了其小型空天飞机X-37B,此次运载平台为“宇宙神”火箭。据介绍,X-37B由波音公司“鬼怪工厂”制造,机长8.8米,翼展4.5米,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智能化航天载具。最初美国将之称为“轨道测试车”。五角大楼称这款无人可重复使用的轨道无人机是美军最先进的未来武器平台之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