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俄已达成购买协议 华将利用苏35技术生产歼11C

2014-06-07 14:47: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中国购买俄罗斯苏-35战机在搁置了一年多之后终于有了明确的消息,中俄双方已经在此次交易中达成一致协议。中国购买到苏-35后将仿制其技术,生产歼-11C战机。

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4月11日报道,在细节问题上耽搁了一年多后,俄罗斯已经同意向中国出售24架苏-35战斗机。这次军售的主要障碍在于中国无法向俄罗斯保证中国航空企业不会偷师这些飞机上的新的俄罗斯技术。很明显,成熟和一致的妥协已经达成。

最初,中国在从俄罗斯购买苏-35战斗机时拒绝在合同中加入“不得进行未得到授权的仿制”的条款。中国希望购买苏-35战斗机,但是不希望签署不得仿制俄罗斯设计的捆绑协议。中国已经在生产未经授权的俄罗斯苏-27仿制品,即歼-11,而俄罗斯对此非常不满。中国已经设计出了双座战斗机的轰炸型(歼-16)和隐身型(歼-17),并从乌克兰获得了苏-30的舰载型(苏-33),并在进行仿制(即歼-15)。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