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媒体曝核电领域高层落马原因 涉泄机密

2014-06-07 11:40: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核电一直被视为中国电力领域神秘中的神秘。但随着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郝卫平近日被带走,《第一财经日报》梳理发现,在2008年前后,中国核电领域集中倒下了...

媒体曝核电领域高层落马原因:涉泄露国家机密

能源系统落马官员

  核电一直被视为中国电力领域神秘中的神秘。但随着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郝卫平近日被带走,《第一财经日报》梳理发现,在2008年前后,中国核电领域集中倒下了至少3名企业高管。

  很难预料郝卫平此次被带走是否涉及核电有关问题,以及他将会给中国核电领域带来怎样的影响。但国家电力系统一位知情人士曾在几个月前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就曾预言,核电领域还将会出事。

  颇可玩味的是,在郝卫平之前,国内核电三巨头里的两家央企,中核核工业集团和中国广核集团,均已身陷“高管落马”的泥淖。郝卫平是2012年核电司成立以来首名落马高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