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承诺助乌加强能源安全 防成“政治武器”

2014-06-07 11:3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6日报道,据俄新网5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同乌克兰议会任命的政府总理亚采纽克举行电话会谈时表示,美国将同乌克兰和欧洲一道,防止利用能源供应作为一种政治武器

  中新网4月6日报道,据俄新网5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在同乌克兰议会任命的政府总理亚采纽克举行电话会谈时表示,美国将同乌克兰和欧洲一道,防止利用能源供应作为一种“政治武器”。

  白宫新闻局表示,4日,美方与乌克兰举行了电话会谈。

  消息指出,美国副总统拜登强调了加强乌克兰能源安全的重要性,并承诺同乌克兰和其它欧洲国家紧密配合,以“确保任何国家不会将能源当作一种政治武器”。

  拜登还祝贺亚采纽克就稳定乌克兰经济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初步共识。他认为,包括美国提供的10亿美元贷款担保在内的国际援助,足够让乌克兰满足当前最迫切的需求。
美承诺助乌加强能源安全 防成“政治武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