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空军西北地区招飞复选本周启幕

2014-06-07 11:39: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空军西北地区招收飞行学员复选工作本周启幕,甘肃省初选合格考生须于2月19日至23日,到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接受复选检测。

空军西北地区招飞复选本周启幕

  2014年空军西北地区招收飞行学员复选工作本周启幕,甘肃省初选合格考生须于2月19日至23日,到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接受复选检测。据悉,今年招飞首次实施综合择优录取政策,考生心理选拔专业成绩将直接记入高考文化总成绩加分。

  据了解,此次空军招飞生源范围为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两类。其中,2014年空军招飞高中生应招对象高考文化成绩仍要求达到“一本”基准线,并将突出对考生心理品质和飞行潜能的评估,首次在高中生飞行学员中实施综合择优录取政策,其考生心理选拔专业成绩将直接记入高考文化总成绩加分(只限报考空军航空大学飞行与指挥专业加分)。

  今年,录取的高中生考生将由空军航空大学择优选送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联合培训,并注册成为空军航空大学与三所高校的“双学籍”(同时注册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院校学籍)飞行学员。

  据了解,空军招飞局今年有望在我省大幅增加招生计划。据介绍,凡符合招飞基本条件,成绩优异,并有较强报考意向的考生,因错过招飞初选,经学校推荐报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可直接于3月3日8时到检查站参加招飞复选。

  据悉,此次空军招飞甘肃省复选检测工作于2月19日至23日进行,其中,2月19日为嘉峪关、酒泉、张掖考生;2月20日为张掖、武威、金昌考生;2月21日为兰州、白银考生;2月22日为定西、天水、平凉考生;2月23日为庆阳考生。考生须于检测前一天也就是2月18日13:00前往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报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