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法卫星发现上百疑似物 中国军舰一直不停搜救

2014-06-07 11:38: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截至26日,疑似海域只有中国5艘舰船及澳一艘军舰,中国民航局参与分析MH370坠落地点;马总理会见中国特使 26日下午,马方就MH370航班失联再次举行发布会,马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称,根据法国...

  截至26日,疑似海域只有中国5艘舰船及澳一艘军舰,中国民航局参与分析MH370坠落地点;马总理会见中国特使

  26日下午,马方就MH370航班失联再次举行发布会,马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称,根据法国卫星信息,在澳大利亚珀斯以南发现122个疑似属于失联航班的物体,目前正在确认这些物体是否与MH370有关。

  卫星发现上百疑似物

  希沙姆丁说,这122个疑似物大小在1米至23米间,图像已送给共同参与调查的澳方进行研究。希沙姆丁说,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些疑似物与失联航班有关,但这批物体是目前“最可信”的线索。他表示,“中国、英国、法国都在分享卫星数据,会带来相关线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