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解放军赴俄参演行进路线曝光 俄称有固定习惯

2014-06-07 11:32: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批陆军官兵今天抵达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训练场,那里正在举行俄中“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演习。参演官兵超过1500人,双方共投入约250件重型装备。

【俄塔社俄罗斯叶卡捷琳堡8月2日电】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批陆军官兵今天抵达车里雅宾斯克州切巴尔库尔训练场,那里正在举行俄中“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演习。

俄罗斯中部军区新闻处发布的消息称:“此次抵达的部队包括350名军人和大约70件重型装备,这些装备包括坦克、装甲运兵车、侦察巡逻车、120毫米口径自行榴弹炮、152毫米自行火炮和一些工程维护车辆。”据介绍,这批官兵和装备是通过铁路从沈阳军区运抵车里雅宾斯克州的。

俄中“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演习于7月27日至8月15日举行,参演官兵超过1500人,双方共投入约250件重型装备,包括约20架战斗机和直升机。

【俄罗斯之声电台网站8月1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的直升机编队1日抵达车里雅宾斯克州沙戈尔空军基地,它们将参加在切巴尔库尔训练场进行的俄中“和平使命-2013"反恐演习。

据俄中部军区新闻处通报,目前中国飞行员正在进行规定的技术工作,为飞往训练场做准备。新闻处说,直-9和米-171直升机机组是从沈阳军区飞过来的,飞越了4000多公里,着陆8次。飞行过程中有中部军区飞行员驾驶米-8直升机引领。

中国歼轰-7A战斗群也在等待从新西伯利亚州托尔马乔沃机场起飞,抵达日期定于2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