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巴西空少患心理疾病整容成瘾 硅胶泄露险截肢

2014-06-07 10:5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图左为整容前的艾尔维斯。他因对自己鼻子不满整容成瘾,已经进行了12次整容。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30岁空中服务员艾尔维斯从小就嫌自己的鼻头太大。自首次接受鼻子

巴西空少患心理疾病整容成瘾 硅胶泄露险截肢

图左为整容前的艾尔维斯。他因对自己鼻子不满整容成瘾,已经进行了12次整容。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30岁空中服务员艾尔维斯从小就嫌自己的鼻头太大。自首次接受鼻子整形手术后,艾尔维斯对整容不能自拔,至今已动了12次整容手术,还因为硅胶泄漏差点丧命。然而,当他康复之后,仍想继续整容。

  据报道,艾尔维斯多年来接受整容手术的部位包括鼻子、腹肌、手臂、及腿部等,另外又打肉毒杆菌、吃增发丸。

  他说,自己曾努力健身,但并不见效。他称自己不想变成特定男明星的容貌,但相当喜欢芭比娃娃(Barbie)的男友Ken的外形。

  艾尔维斯于本年一月动手术, 隆二头肌、三头肌及肩膀后,硅胶不幸漏出,手臂差点需截肢。医生更指他当时如心脏遭感染会丧命。

  但艾尔维斯住院三周康复后,仍坚持继续整容,计划再度作鼻子整形手术。

  报道称,艾尔维斯之所以如此疯狂整容,是由于患上了罕见的身体变形障碍症,过分关注于自己觉得有缺陷的身体外观。

  目前,艾尔维斯现正接受身体变形障碍症的治疗,希望不再用不断整容改变自己。艾尔维斯同时也表示,整容并不是值得骄傲的事,希望他人不要仿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