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朝鲜“大闹”东北亚其实意在获持久安全保障

2014-06-07 11:23: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官方昨天呼吁在韩国的所有外国人和外国机构制定疏散方案,称“不希望战时误伤”。另据国际媒体报道,朝鲜近日将试射“舞水端”新型中程弹道导弹。

朝鲜官方昨天呼吁在韩国的所有外国人和外国机构制定疏散方案,称“不希望战时误伤”。另据国际媒体报道,朝鲜近日将试射“舞水端”新型中程弹道导弹。甚至有韩国媒体称,朝鲜在准备第四次核试爆。

朝鲜政权在使劲跺脚、敲锣,震动了世界。尽管绝大多数分析都认为半岛爆发新的战争“不可能”,但对战争危险的密集议论已经开始冲击东北亚局势。由于朝鲜新领导人很年轻,外界不清楚他对把握“战争边缘”的游戏是否能做到娴熟和进退有度。很多人倾向于认为半岛局势在经历一次特殊考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