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安倍首晤奥巴马 称日本一直冷静处理钓鱼岛问题

2014-06-07 11:20: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2日在白宫与奥巴马进行首次会晤。 在钓鱼岛问题上,安倍声称日本一直以“冷静方式”处理这一问题。

央视视频截图:日媒报道安倍晋三访问美国

中新社华盛顿2月22日电: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2日在白宫与奥巴马进行首次会晤。 在钓鱼岛问题上,安倍声称日本一直以“冷静方式”处理这一问题。他说:“我们将继续如此,我们一直都是如此。”

当日,奥巴马与安倍在会晤后共同面对记者。安倍晋三在被问及钓鱼岛问题时通过翻译说:我们都同意日美同盟的存在是一个有助于该地区和平与稳定的稳定因素。

安倍表示,双方一致同意,在处理这些问题和其他的问题以及两国在该地区面临的广泛的问题时将保持密切的协调。他补充说:“所以,我们将在日美同盟的基础上继续协调处理此类问题。”

安倍还说:“我们一贯以冷静的方式处理这一问题——钓鱼岛问题,我们将继续这样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