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台湾海巡船遭日船毁伤 将安装火炮再赴钓岛

2014-06-07 11:18: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海巡署”在近日“全家福”号保钓事件中虽派出4艘舰船护航,却仍然难敌日舰,甚至自身的卫星天线都遭到摧毁,近日,台“海巡署”宣布已经着手在部分巡防艇上加装快炮。

台“海巡署”在近日“全家福”号保钓事件中虽派出4艘舰船护航,却仍然难敌日舰,甚至自身的卫星天线都遭到摧毁,引发岛内舆论呼吁海巡船要“强化战力”。近日,台“海巡署”宣布已经着手在部分巡防艇上加装快炮,并将于今天(28日)进行海上实弹射击测试。

据台湾东森新闻27日报道,为落实马英九宣示的“强化海巡编装方案”,台湾“海巡署”去年开始对相关海巡艇进行改装。日前,第一艘配备40毫米主炮的“新北舰”(2000吨级)在左营军港完成炮体安装工程,将在28日驶出港口进行海试,包括实施空中拍摄作业,以及展开首度海上实弹射击测试。根据规划,“新北舰”将在3月正式交付使用,编入北部机动海巡队服役, 届时将负责巡防包括钓鱼岛在内的东海海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