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美媒:中国海军发展航母战力速度远超西方预期

2014-06-07 11:14: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对于中国人在追求成为顶级武器强国过程中所展现的雄心、水准和胆量,关注中国军事现代化的西方专家们是否正在误读和低估?

美媒发出疑问:为何西方总是错估中国军工发展?图为美国海军部长参观中国海军。

美国《防务新闻》杂志12月1日文章,原题:美国防务分析家错估中国? 对于中国人在追求成为顶级武器强国过程中所展现的雄心、水准和胆量,关注中国军事现代化的西方专家们是否正在误读和低估?

一次又一次,西方分析家表示,中国的战机研发落后美国许多年。他们称,中国的新航母跟美国海军舰队较量挺不过一分钟。他们还说,中国尚需数年才能实现战机着舰航母。但在最近两年,中国已有两款新型隐形战机亮相。当照片出现时,怀疑者称那是合成的。接着,当显示隐形战机飞行的视频出现时,这些专家又不以为然地说那是绝不会投入量产的原型机……

中国的军用航空业的确存在软肋,特别是在发动机研制上,但其进步也是显著的。11月份就有多个例子说明中国似乎比计划提前数年,而非许多西方分析家所宣称的落后数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