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某些国家利用半岛局势解决自己的“狭隘任务”

2014-06-07 14:46: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俄罗斯大使表示,某些国家在对待朝鲜半岛问题上立场让人质疑,这些国家是在利用半岛的局势来解决自己的“狭隘任务”。俄称需要停止言论和放弃导致局势升温的行为。

据俄新社4月2日报道,俄罗斯特命大使格里戈里·洛格维诺夫表示,俄罗斯认为一些国家对待朝鲜问题的立场是反效果的,因为这些国家只是利用围绕朝鲜局势来解决它们“某些方面狭隘的任务”。

据报道,洛格维诺夫表示,“不能利用地区局势解决自己在某些方面的狭隘任务。目前需要停止任何言论,放弃任何导致紧张局势升温的行为。”

美国1日凌晨向韩国派遣两架F-22“猛禽”战斗机参加美韩“秃鹫”联合军演。有报道称,美国在韩国海岸部署了“菲茨杰拉德”号导弹驱逐舰,该舰装备有能摧毁导弹的“宙斯盾”多功能作战信息控制系统。

洛格维诺夫说:“目前最糟糕的是卷入谁是谁非的争吵。”他指出,“最主要的是不允许朝鲜半岛上演军事剧本,将局势控制在政治外交范围内。”(刘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