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高端动态 > 正文 >

张德江与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举行会谈

2014-06-07 10:54: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举行会谈。张德江说,中尼两国关系以战略性、全面性的特点走在中国与非洲国家关系的前列...

张德江与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举行会谈
  张德江与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举行会谈。5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举行会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尼日利亚参议长马克举行会谈。

  张德江说,中尼两国关系以战略性、全面性的特点走在中国与非洲国家关系的前列,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我们要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四字方针,不断发展中尼关系。近日,李克强总理成功访尼,双方同意进一步扩大贸易投资合作,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两国合作更加深入、前景更加广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