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乌克兰局势中俄罗斯底牌大起底

2014-06-07 10:50: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乌克兰政府时,放出狠话,只给俄罗斯几天而非几周来落实乌克兰危机解决协议,否则就要面临严重后果。俄罗斯立马回应,阐叙了俄在乌克兰危机上的一些原则。

  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乌克兰政府时,放出狠话,只给俄罗斯“几天而非几周”来落实乌克兰危机解决协议,否则就要面临严重后果。俄罗斯立马回应,阐叙了俄在乌克兰危机上的一些原则。

  何种情况下会反击

  俄外长拉夫罗夫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俄领土遭到攻击,俄军毫无疑问将进行回击。

  拉夫罗夫进一步表示,攻击俄罗斯人就是攻击俄罗斯联邦,结果你懂的。

  边界屯兵

  对于边界的屯兵问题,拉夫罗夫承认屯兵,但认为俄罗斯的部队没有越线,局势控制的很好。“当前俄军并没有跨入乌克兰”他表示。

  美国与乌克兰

  对于拜登指责俄操控亲俄势力扰乱乌克兰东部,拉夫罗夫认为情况恰恰相反,美国在操控乌克兰临时政府。

  他表示:“乌克兰选择美国副总统来访时重启反恐活动,这绝不是巧合”。

  四方会议

  在谈到为何四方会谈毫无作用时,拉夫罗夫表示首先俄罗斯并不承认当前的乌克兰政府的合法性,其次在四方会谈之后,乌克兰政府并没有很好的履行承诺,启动了所谓“反恐”行动,这是俄罗斯不能接受的。

  显然,俄罗斯开始和美国玩起了弯弯绕,以不承认当前乌克兰政府合法性作为理论依据,逐条反驳四方会谈协议。

  或许,四方会谈真的只是俄罗斯的一个幌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