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澳大利亚和中国将加强人民币离岸市场发展

2014-06-07 10:48: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彭博社报道,澳大利亚国库部长Joe Hockey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公告中表示,澳大利亚和中国达成一致,将加强人民币离岸市场发展。 公告称,澳大利亚和中国的银行均十分努力推广...

  据彭博社报道,澳大利亚国库部长Joe Hockey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公告中表示,澳大利亚和中国达成一致,将加强人民币离岸市场发展。

  公告称,澳大利亚和中国的银行均十分努力推广澳元和人民币的直接交易。过去一年的每月交易额从直接交易前的相当于3.24亿美元增长了6倍多,至24亿美元。澳大利亚央行[微博]和中国央行正在合作,为未来实现在悉尼清算与结算而努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