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印度称中国在青藏高原修14个机场部署多枚东风41

2014-06-07 11:20: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防务评估网站2月25日文章称,中国已在青藏高原建成了14个大型空军基地以及一系列战术跑道。文章耸人听闻的猜测,这些基地就可使中国空军控制西藏空域与前沿阵地。

外媒配图:中国在西藏地区部署的核武位置图。

边界线为外媒恶意解读,不代表中方观点。

印度防务评估网站2月25日文章称,中国已在青藏高原建成了14个大型空军基地以及一系列战术跑道。文章耸人听闻的猜测,一旦与印度有战事发生,这些基地就可使中国空军控制西藏空域与前沿阵地,并能够针对印度北部地区展开持久空战,攻击所有印度北部城市,包括新德里、孟买地区。

文章称,中国首枚核武器于1971年被带到西藏地区。据信如今中国已在青藏高原地区已有17个雷达站、14个军用机场(其中11个机场跑道得到延长,可供新型远程战机使用)、5个导弹基地、至少8枚洲际弹道导弹、70枚中程导弹,以及20枚中远程导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